公子樂兮

干爽不刺激✨Elta MD氨基酸洗面奶


       嗨喽!今天乐兮推荐的呢是来自美国的药妆品牌Elta MD的氨基酸洗面奶!👏🏻👏🏻👏🏻!


      Elta MD是美国🇺🇸艾尔特梦迪公司旗下著名的药妆品牌,是一个比较小众的护肤品牌,据说还是美国🇺🇸大热的专业防晒品牌,在美国很多皮肤科的医生推荐给正在进行皮肤治疗的人的牌子,所以很温和安全,敏感肌甚至是孕妇🤰🏻也可以使用哦!乐兮最近一直在用,现在在我家里的已经是我买的第二瓶了。


       今天说的这款泡沫洁面乳应该算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了,它挤出来的质地是白色乳液质地的,味道是一种淡淡的黄瓜🥒香,给人的感觉就很清爽,对于敏感肌非常友好,完全不刺激我身边的很多男性朋友👦🏼也在用,而且泡沫很细腻也很多,洗完脸了之后完全不紧绷、不假滑,而且每次挤半泵就足够全脸使用了,而且它一瓶207ML,超大碗,一瓶感觉可以用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氨基酸对于人皮肤有抗衰老、抗氧化增强淋巴的排毒效果,起到锁水💦的效果


       一般PH值通常和人类肌肤的PH值非常相近的。才能够不刺激皮肤,还能温和清洁~简直是那些敏感肌、痘痘肌的心头好🌸,当然啦~并不是加了氨基酸就是氨基酸洗面奶,,只有配比良好的才能起到良好的效果呀!这款洗面奶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一百左右207ML我觉得还是挺划算的。


       而且提醒大家一下⚠️如果大家想买的话一定要找正经靠谱的代购,不要贪小便宜,在脸上用的东西一定要慎重。乐兮希望大家的脸都可以美美哒!爱你们哦❤️


       大家还有什么被人种草,但是还在犹豫要不要买的东西,在评论下面告诉我,我一定会好好的给大家测评滴哦!


       么么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