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樂兮

国货之光✨Venus大理石眼影盘

最开始对于国货化妆品的印象就是包装很朴素很低调,但是这盘眼影真的深深的吸引了我,大理石花纹的包装Biu、Biu、Biu的戳中了我的心💕,而且整盘的配色涵盖了大热几个颜色,南瓜色、酒红色、大地色系、玫瑰色系,一盘白领小姐姐,学生党小妹妹都很适合,乐兮自己一般喜欢化欧美妆,这几天一直是在用它,显色度很高,最喜欢的还是它里面的Velvet和Pumpkin PIE这两个哑光颜色,Velvet是很高级的丝绒感觉,Pumpkin pie是很适合现在用的南瓜色,其他的几个Bling Bling的颜色用作提亮秒变仙女本仙。

      但是,它还是有缺点的,就是它比较飞粉所以用刷子蘸取适量的时候要动作轻一点但是与优点相比它的小缺点还是可以接受的嘛🙌

      最后就要说到的是它的价格,我现在买的是第二盘了,价格还是比较白菜的,但是性价比还是很高哒!

评论(14)

热度(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