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樂兮

Hello✨!大家好啊👏👏👏,真的是好久不见🙋了,不知道泥萌还记不记得我这个美妆小透明博主😭😭😭,今天算是我回归LOFTER的第一次美妆种草文案,今天种草的是💎收藏级的宝藏眼影💎————CROXX家的山河永寿眼影盘🎉🎉🎉!!!真的,这是我众多眼影盘里我觉得最值得收藏的一款,我从下单买到的那一瞬间,就一直在期待,直到拿到手里的那一刻才觉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croxx真的没有让我失望,桃木盒的包装满满的仪式感🎊,拿在手里就很有分量,也很有质感,上面有很多的中国元素🇨🇳,是为祖国的70周年🇨🇳出的纪念款,真的是很有心啦呀,上面还有蝙蝠祝寿的图案,真的是在爱国这方面秀了一把🎉!!!真的国货做的真的是越来越好啦,外国的月亮并不是都圆,咱们自己的国货也是一点一点在成长,国货当自强!!粉质非常非常细腻,压盘也比较实,就是有那么一丢丢的飞粉,但是对于品质这样的眼影盘来说也不算是什么致命缺点了。
        CROXX是一家刚满两岁的国内新兴彩妆品牌,有著名的网络美妆博主Benny董子初创始,Benny本人对美妆非常的认真,CROXX作为一家新兴的美妆品牌,路子也是很与众不同,是一种暗黑哥特感的彩妆品牌,非常的新颖,有年轻人特有的个性 。     
不过对于这盘眼影我还是有一点小失望的,因为一开始毕竟是说限量版,结果双十一又发售了,而且还便宜了一些,瞬间觉得🙂……但是喜欢的宝宝想要拿下的话,赶紧去吧🏃!!

评论

热度(1)